媽媽充電站

2010071410:00

今天跟朋友出去 接到塏媽電話 他告訴我說媽媽充電站有辦活動 是小墨魚

老師要開課 問我是否要報名 聽到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當然參加囉

尤其Karen無私的付出跟分享 讓我學習更多的愛與教導 知識 也讓我可以多

個管道知道要如何講繪本給孩子聽 畢竟人總是有脾氣 有時總會趕時間

就衝衝忙忙講一兩本故事就哄他入睡等等之類

有媽媽充電站 我發現 他可以提醒我們該如何跟孩子一起學習 一起成長

也有許多媽咪的分享 可以讓自己多多平靜 就算孩子吵鬧也不會脾氣就上身

非常感謝Karen舉辦這樣活動

加入基隆家族好久 去年就知道Karen 因為有想組過PG的我 跟他談過電話

我發現他真得很厲害也很用心 但家族內那時並不像現在這樣活絡的聊起

繪本經 或者是 媽媽充電站 之類的 看到上次Karen辦的活動之後發現

家族越來越多人聊到這樣話題 也有很多媽咪願意組PG我看到都高興

但也發現 都市區比較多捏 我好想問問七堵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