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的日子快來臨

2010062410:00

今天我也忘記我為啥跑進去他房間 結果忽然間見到她很快速把螢幕切換到另一

個頁面上 好奇的我 問完話 我就進去看 當然也沒經過她同意 結果是

他MSN跟一個女生在聊天 當然 沒有啥不對話題 但我總覺低不對近 我的第六感

從未出現過錯誤 每每妳不想承認 周遭卻一堆人不相信 妳說妳對我好 但上次

事件 每每妳不想承認 周遭卻一堆人不相信<真不知道是妳仇人太多還怎樣> 妳

說妳對我好 但上次事件 我才發現縱使我對妳叫不出老公兩字 除了很熟悉或者

知道我們不對靖友問起的人我才會訴說 但妳~~~~全公司都知道我們感情不好

你在那盡力訴說我的不好 也對 我承認我有不好的時候 跟我熟的都知道 我不

喜歡生話 平時的我 也很笨 也很直話 但我除非事情鬧很大要不我不會一直

傳 但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做錯 錯在我當初要你陪我演戲 我錯 錯在上次

事情原諒妳而後又發生事情我再也無法原諒妳 我錯在 妳對我朋友說的話都很

好聽 所以不管而言有發生啥事 大家都想一定是我錯 除了我姐相信我

他了解我 畢竟1*年生活 他太了解我 雖然妳的個性跟言語到最近才開始被人發

現言行不依 但好像也無法彌補感情囉吼

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好奇 跑到螢幕前看對話 妳又很快進來 又忙這把我往外推

妳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情????男人阿~~~~~~~~~~~~~~~~~~~~~~~~~~~~

為啥總是這樣~~~~~~~~~~~~~~~~ 妳對我說話態度明顯不好 雖然不是兇但就是

我也不會說 我也沒有對你發脾氣 我也沒有說什麼 妳防禦機制就啟動

怪哩 我說過 我這邊我隨便妳查 隨便你問 我都可以 但你捏 我好奇之下

我要你去跳通聯 妳卻說妳不爽 我累哩 我早也知道我們感情是一個無底洞

一個無法彌補的洞 對於孩子 我想過 如果在朋友情況下 我們在他面前不會

吵架 他也很快樂 或許要分開比較好吧 至少不會言語衝突

雖說現在的我們每天說不到3句話 就算有說也是說小孩 但這樣真的就好嗎??

大家告訴我 要我改脾氣 可我觀察過後 我對我自己說 妳又是真的要這段

感情嗎??妳說妳家人贊同我們離婚 連小孩也不要 但妳又對外人怎樣說

為啥要搞這樣複雜 這世界的現實就是有無數謊言 妳家人告訴我他們並沒有這

樣說 哀...........................................

為什麼要這樣 我真不懂 說實話有這麼難嗎??? 我說過不吵 不鬧 只要我說

在這時間點談 妳都可以誠實說 我一定不怪妳 但為啥還要用無數謊言去補他

我聽得好累妳知道嗎??? 縱使你告訴我妳現在外面有女人 我想我也不會怎樣哩

只是我不懂的事 妳為啥不提 不提分開 是怕我跟妳拿錢 還是怎樣

今天我提 反正上次都簽好哩 時間填一填就可以辦 妳說妳做不到 我還以為妳

要說妳真的想再一起 或者是對於小孩妳不忍心等等之累

結果聽到妳回答我 遽然是我沒那麼笨 現在負債都在我身上 我一個月還要給

你一萬五 妳不是叫我去死嗎????????? 聽到這樣我真的很想吐血外加賞你幾巴

掌 這到底是什麼回答阿????????????我真的不懂 妳到底想要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