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去

2010062310:00

今天上玩積木課 跟著七堵故事屋的媽咪老師們 一同小聚會吃飯

第一次跟大家去吃飯 感覺滿不錯 去水漾吃牛排 侑子食量還算OK

不過侑子跟俊俊到是會跑來跑去 塏塏跟妞妞還滿乖坐在椅子上

聽到妞咪帶妞妞去游泳 我也好心動 因為我之前之道鷹萬有在教

可對我而言真的有點遠 加上不會開車 我真的有點無法負荷

但今天聽到我倒覺低不行 當媽低就是要很辛苦 畢竟過敏小孩學游泳 還是比較

好 回到家就在查詢資料 沒想到妞咪打電話來說 暖西有在教 只要3人就開班

3堂500元 還滿便宜捏 不過不知道師資怎樣 不過重點來了

如果媽咪要跟著下去 哈哈 我怕嚇死人辣 肚子的泳圈那麼大一個

還不知道找不找的到泳衣穿????????????????????????????????????

誰要陪我減肥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