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衷感謝

2010052310:00

今天去媽咪充電站 讓我認識好多媽咪 也發現到很多媽咪們都很用心

相行比較之下 我發現我不是那麼多用心

其實聽完這堂課程我感觸好多 尤其是Sprina最後有給我們看一小段影片

我很早就知道有這本故事書 但我沒有購買 我都碼亂買

加上Sprina放故事影片給我們看還有外加自己唱歌曲 天阿

我眼淚有給他偷偷流下來說 或許是當媽的感觸良多

因為我也幾乎都會在侑子睡著摸摸他的頭 摸摸他的手 摸摸他的身體

甚至可以我也會摟著他睡 但這是非常困難的動作 因為侑子不愛別人

碰觸 就連我這老媽子也一樣 所以有時他主動抱我 我都超級感動臘

只是那天可能有嚇到Sprina跟塏媽跟舒涵媽咪吧

我真不是故意的 只是那天這樣聽完跟看完後 我發現我會的英文真是少的可

憐~~26字母拆開我會 但合在一起 除非是去Sprina那邊上課我跟著學 要不然

我會的英文真的少到不行 也蒙說字母聯成句子臘~~~

這是我的敗筆 也是我絕低羞愧的事情~~但卻也是我很想給我家侑子的一種

語言環境 但我卻無法給他 或許是因為小時後的我被英文嚇到 所以希望

侑子可以習慣有這種語言 但不是像我是在壓力下所逼的去學習

我討厭這樣的學習方式~~但那天跟大家聊完我也有不同感受

或許我不會英文~~但我可以帶著侑子去Sprina那邊快樂的學習阿

或許我不會英文句子 但我可以跟著侑子一起快樂學習英文單子押<這是人家說

的學到老活到老嗎???>

也像是Sprina說的英文不會沒有關西 專業交給他 我只要教我會低 就像中文

故事每天說給他聽不要斷~~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也很開心認識到你們

也謝謝你們的不嫌棄 我是一個口無遮攔的媽咪 也很直 也敏感的媽咪

我有時也在想侑子的不禮貌對於妳的孩子或者是媽咪本身是否會不舒服

但也感謝你們知道侑子本身狀況後的體諒與諒解

至於侑子禮貌部分還必須在加強 我自己有想過他 我對他沒有要求

只求他開心 健康 最重要的 不管有無學歷 做人基本禮貌 飲水思源這記住

但現在看來禮貌還在不及格以下

這兩天打算找我爸媽一起商討 希望可以有個方式可以依循 要不他也挺可憐

每個人教導他方式都不同 他就必須變成好多種不同人

媽咪加油 侑子加油 媽咪會努力變成一個快樂開心的人 也希望妳到時可以

感染到這樣的快樂也變成快樂的人 我的寶貝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