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組~~烘培...體能..足球..游泳

2009101510:00

音寶貝兒子不能去上幼稚園..醫院方面希望我帶她去上..可是..家人不答應.

帶她去參加團體班..都在台北....價位上面..都給他有點貴.....


所以遇到朋友我才想起他很厲害....

因為朋友 有烘培執照...救生員...游泳..體能都有學過...英文也可以...

本身還在唸博士還碩士..忘了 拍謝 我老搞混這兩個 誰叫我沒本事讀到這

不過他是因為我的邀請 所以才會答應..本身還有在唸書.. 如果有人想要一

起.............也可能要幫我一起想場地...收費方面 我想比外面便宜

囉......................我是很想借我家臘 不過我家不夠大捏.....

我想要小班制就好囉 人太多也怕場地借不到 或者場地費用太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