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扁的臭小孩"

2009082210:00

不知道是攤子長大的小孩最終都會變成這種模式

還是我的教導無方捏................我家老大真的把全家當作他家

從小他店長混到不能在熟....以致於他現在長大吃完飯就跟我說他要吹冷氣

媽咪我當然知道你怕熱阿...當然帶你進去吹..........可我也記得從你嬰兒時

期我就一直耳提面目告知你 ...近來吹冷氣OK..但是不要把他當公園

今天我在忙..叔公先帶你去吹..等我進去一看 ....邀受咧..你還給我托鞋子

叔公還趁沒人時讓你做箱子當作小活車推著你跑..........這樣也就算了...

你還給我躺地板捏.................會不會太爽一點...........後來你告訴

我想吃牛奶糖...我買了 你卻把他灑在地上玩.........姐姐告知你..你還要

動手打他...............我把糖果拿過來不准你吃 你連你老母也要扁

是怎樣 翅膀硬囉............真的超想扁你..............覺你穿鞋

你給我耍態............把你帶出去罰站...你給我當玩樂....沒關係阿

你搬一次救兵 就多佔五分鐘...救兵聽到沒人敢過來...你就給我乖乖站好

罰站時我真的很想給你巴下去...你給我站37步手叉腰...外加那個表情

不扁你扁誰阿.............可惜我又偏偏告誡過自己 不能扁你...因為

那該死的愛的教育..............只好鬱足在心理..........

好顯罰站完問你為啥被罰站 你還說得出來....要不然 我真的很想把你

綁在天花板............吊起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