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節發生了 ~~我好難過

2009042510:00

從沒有想過 寶貝不舒服 遽然我也可以體會到電影情節那種不可能的畫面

早上八點多他說肚子餓 我問他要不要喝奶奶 他說好 沒想到 九點左右

感覺到他好像有點不舒服 才轉頭過去看他怎麼哩 再轉頭瞬間眼睛也才剛打開


哇.........................他吐奶哩 而且他很準喔 就在我轉頭過去那一

瞬間剛好轉到 他就吐了我滿臉 而且吐兩次 我原本很想罵人 因為他吐又狂哭

當下當媽的我 只能說 別哭了 趕緊吐一吐就不會難過了 等他吐完 趕緊幫他

換衣服 抱去給爸媽 我才能到廁所簡單清洗 在換掉床單 過去看他怎麼囉...

沒想到 過去一看 媽說他一直很喘 我只好趕緊又帶著他到醫院去掛號 畢竟

今天星期六了 去到醫院不給我掛號了 因為醫生滿掛了 抱了小孩直奔2樓 敲

門 拜託護士 護士幫我問醫生 他就幫我掛 原本是最後一個 但醫生知道我

寶貝情形 畢竟連續到醫院3天有囉 所以他看到一半就先讓兒子進去 可一進去

護士頭一句話是問我說 你要讓小朋友住哪一種病床 阿咧 頭暈了我 等醫生看

完 他確定要讓他住院 所以就到外面等單子 等單子的同時 我哭了 不自覺的又

哭了 因為我想起一歲左右他生病那時無助的看著我們等著護士給他掉點滴那

時的情形 那時的我曾經對他說過 我不會再讓你受一次這種的痛 沒想到隔一

年他又腸胃問題而住進醫院 我對他失信我給他的承諾 所以我一直哭 也一直跟

他說對不起 媽咪沒有保護好你 等到護士拿單子出來 我並沒有急著帶他辦理住

院而是先帶他去買他喜愛的東西 好安撫等等打針之後的疼痛 全買好才踏上電

梯 我知道等等的他又要害怕以及無助 我的心好痛喔 可是我也無法幫他承受

他接下來要面對的痛 我只能請他忍耐以及分散他的注意力 好不容易打好了 終

於可以到病房去休息 可敏感的他進到病房 只有許多無助的恐懼 就連睡著也

不院上床睡 只肯窩在嬰兒車內 看的我好心疼喔 哀....寶貝媽咪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