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啟思..三之三~~等大量採購童書

2009031710:00

哇哈哈哈~~~我今天買了一堆書耶~~雖然敗了上萬元 可是我好開心喔

因為我去三之三回頭書那買了24本書 原本網路媽咪都說沒啥書了~~可是我還

是去看看 喔耶~~~總共購買24本耶 有的書況幾乎是新的阿 所以好直得喔 ^^


其實會買這麼多書是因為我想通哩 我想好好陪伴我的寶貝 所以我大量購買書籍 結果才發現 家裡已經裝不下囉 那天朋友開車帶我去 我們也去了啟思
原本沒有要購買的他 一看到互動是教學那一套 哈哈哈 他一直狂完耶
因為他寶貝10個多月 他想說先不買低 結果到了現場 他玩的比我兒子還瘋狂耶
當下就一人買一套囉~~也買了其他我在網路無法下訂單的書~~後來才知道他有些書籍~~是留給到現場看的人喔~~所以媽咪們 如果住附近的話阿 可以打電話說 是否現場有貨可以過去購買 說不定會有貨喔~~

再來第三站 我去了一個媽咪家 我一進家門好恐怖喔 阿這市書商~~還市二手書專賣店 他家的客廳根本快無法過露 只留一條不是很大條的路可以走
不過我好愛他們家喔 因為有一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堆書 ~~老實說我遠本有點不是很喜歡二手書~~因為看到我家圖書館這邊的書破不堪言~~我原本不是很有信心~~可是捏 我發覺他們家書況都不錯捏~~哇 ~~不過頭暈的來囉~~因為太多書籍你不知道要買啥~~好想全買喔~~不過我因該會被扁吧.............
決定下禮拜再去一次~~好好挑書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