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站前店..超愛你蠟

2008112210:00

我開始愛上這間店..怎麼說捏....我兒子被醫生說最好穿上矯正鞋...天阿

從一開始我有點不能接受到現在..我完全接受..畢竟是大人害到小孩...因為小

時候都迷有讓他運動到..我晚上在上課..他晚上只好被關再嬰兒車裡..結果害

他腳變平腳ㄚ...所以我也非常努力去給他找矯正鞋...找到我都放棄跟醫生說

就算醫院訂做我也做..因為外面真的迷有他低...醫生老師還告訴我哪幾個地方

有..叫我去看..上次sogo週年慶為了幫他買也去那裡人擠人.........結果也沒

有...退完貨想說跟朋友去試試看..結果他上手扶梯ㄟ...那是幾樓...6f還是8f

上去右邊3間全部都有矯正鞋還有我兒子 的尺寸..瞬間我好感動...^^指差眼淚

沒低下來.....哈哈.....我找到囉...而且都好好看喔........從現在起我因該

變成他的忠實客戶吧............................如果有3歲以下被醫生告知

最好穿矯正鞋..找不到鞋款...建議您直接去新光三越吧...就別像我一直亂亂

跑來跑去找哩.....